双方


掉国拟坑爬不出来了!
转载或日空间请随意!

置顶

LOF:单圆 ←不要给小号喜欢/推荐/收藏

文澜:1003070

红白:shuangfang

微博:单圆防止重名

紫电鳗:双方防止重名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  慎重关注!!!我每一个圈嗑的CP都巨——杂,不是混邪杂食人的粉丝请一定一定一定要屏蔽我的推荐!!!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关于本人😎

*圈名“双方”,也可以叫我双双、又又、单圆。对宝、老师、妈咪、主人等称呼接受良好!患有异食癖和赛博恋尸癖,总是推阴间东西,很抱歉创到大家。

*不常上LOF,长弧致歉!

*除了求私,所有人的评论我看到都会回评or点赞,很感谢每一位留评的读者!(鞠躬)(磕个响头)【彩蛋/链接/软件等各种方式都放了,请善用眼睛和搜索引擎!拒绝评论求私,饶了我吧><】

*没有学过绘画,画的东西也很丑,但偶尔会掉落一些画来污染大家的眼睛。

*爱删碎碎念和口嗨。

关于雷点⚠️

*其实有各种(非涉及底线的)雷点,但我铁嘴铁胃,被雷到也能继续蹭饭,所以基本处于一个啥都吃的状态。

*性向:BL≥GB>GL>>>BG。是整肃人,希望不要在我的男体瓷下面叫妈咪……因为我流女体瓷是铁1,会让我有种CP被逆的冒犯感。(←事很多非常抱歉,其实没有特别雷,无视也行)

*求私、催更、鸽子屁股、无意义的评论,如:第一/前排/语c/与文章内容无关的闲聊。

关于ch🤔

*看我的文章学不到任何知识,请时刻谨记国家机器没有感情,勿入脑。(对,我写的确实都是套皮OC和拉郎CP,我很有自知之明,骂我的全反弹给我推😘)

*本人是美利坚单推,会出他的cos、花钱给他约稿、购入他的相关周边。同时也会在文章中描写他阴险油腻扭曲等比较负面的特质,三次更是会用侮辱性的言论骂他,大致能概括为辱追人。请勿随意认亲同担,纯良美厨退散,放过彼此对大家都好!

*瓷/美一体机,偏瓷右美左。目前所有文都能简单归类为瓷左/瓷右/美左/美右,其中部分可以两两共存。会给瓷和美拉瓜/拉花凑多CP,这个任务大多会交给俄或苏。(一个歹毒的杂食正在歹毒地做饭……)

*可能会因饭不合口而拉黑的类型↓(对事不对人,不代表讨厌创作者本身,努力建设的大家都很厉害><)

①喜欢舞纯爱/强调端水、人物塑造偏相方/凝相方、描写瓷超爱/自卑/吃醋/讨好相方等疑似爱相方>爱瓷的人。范围较大可能会有误伤,但我真的被伤得太多太深疲于分辨只好一棒子全打死🏳️

②国拟原则上确实没有固定性格,但拒所有柔弱娇妻恋爱脑/油腻爹味阴暗逼塑的瓷。

③除瓷家外,将个人行为下降至国家代餐的行为,感觉有洗白/美化的嫌疑……(判定范围较宽松,纯靠本人主观臆断非常抱歉)

*不希望看到类似发言↓

①吹捧:“我推是蓝星灯塔/世界第一!”

②破防:“不准说美是丑国/丑利奸,不准说美炸了歇后语。为什么整个圈都在用烂梗霸凌美厨?我们美厨太抗压了!”

③卖惨:“我什么都没做,只是厨日/喜欢极东组而已,为什么要被骂罕见?”

④真情实感:“我们俄瓷小情侣是真的,万古长青、永不BE!”

⑤角度刁钻的键政:“美国解体全球经济会受很大影响,所以祂还是活着好。”/“一旦俄罗斯太虚弱中国就直接受北约威胁了,所以祂还是强大点好。”

关于立场🇨🇳

*理中客和二极管共存,包容与极端二象性,没人理解我的抽象幽默。

*会查每一个粉丝的主页成分。会根据头像和昵称有选择性地家访给热度的读者,如果查到品客或者我暗恋的老师会非常开心(乐)

*不常逛tag甚至不常上LOF,做饭>吃饭。最大愿望是洁癖/瓷嬷包容了我的杂食身份,并愿意吃口我的饭(卑微)

评论(10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